Sugar or Candy?

你爱我 我爱你

《汽车队的故事》 俩cp


#老司机带带我#


 

 

R市

ooc于我 EG

闷声作大死

 

CP:周江、黄喻




沉默型周师傅vs话痨型黄师傅


 

 

01

 

周师傅是个二十来岁的小年轻,交大毕业的高材生。个子不低,有180公分,或许还更高一点,长得也不赖,是个标准的帅哥脸,平时挺腼腆的,话也不多,工作起来相当有风度,小姑娘们都抢着约他的车,偶尔也给公司拍宣传海报。

 

 

黄师傅也是一个二十来岁的小青年,从小对读书不感冒,早早就开始自己养活自己。性别男,爱好钱,讨厌秋葵,社会经验丰富,性格也开朗,跟男同胞能侃国家大事,跟女同志能聊儿女情长,阿公阿嬷都当是亲孙孙疼。

 

 

 

02

 

周师傅平时话真的不多,应该说是少的你没脾气,乘客一热情他就脸红,就说不出话来,他自己单独有个客服小哥叫江波涛,据说五行缺水。

 

 

黄师傅平时话太多了,一车一个段子不带重样,聊嗨了你都插不进话去,他们那里有个管工资的车队队长叫喻文州,治他可有招了。

 

 

 

03

 

周师傅你找他问个路其实挺容易,最会告诉你最方便快捷的路线,你要是听不明白,就直接带你走一遍。

 

“直行500米左拐,到大路口继续左拐,大概20分钟。”

 

 

 

04

 

黄师傅你问他个路就有点纠结了,他带你走的那条路最方便不假,但是他会在走的同时变着花的给你讲起他的路线,你的耳朵根本跟不上他的嘴,别说脑子了。

 

“哎哎哎我给你们说啊,这条路咱走的都是最近的,其实也有几种别的走法哈,你看咱绕过这个水果摊子左拐不是还有个小道嘛,只是这个小道啊,它近是近,可平时走的渣土车也多,路面都压坏了,更不好走,坑坑洼洼的,要是下雨天轮子就该陷进去啦,我上次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,非要走这里,开进去算是出不来了,在那干踩油门,结果我刚洗好的车就被空转甩出来的泥点子弄成斑点狗了......”

 

 

 

05

 

周师傅刚工作那会儿遇上过一位快要临产的孕妇。

 

奇葩!

 

“哎呀周师傅长得真帅气!”

 

“(/ω\)“

 

“周师傅家是哪里的,有女朋友了吗?”

 

“⁄(⁄ ⁄ ⁄_⁄ ⁄ ⁄)⁄”

 

“周师傅那么体贴肯定过去很多女孩子追吧。”

 

“(。-_-。)”

 

“周师傅...我怎么...突然有点肚子疼…...”

 

“???”

 

对呀,你怎么突然就肚子疼了呢?

 

(°_°)

(O_O)

(O_o)

(⊙_⊙)

( ・᷄ὢ・᷅ )

 

周师傅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,油门一踩开去了医院的产科为人民一条龙服务。

 

“我说小同志,老婆都快生了就好好在家呆着嘛,出来耍什么耍呀。”

 

“我不是!”( ゚д゚)

 

“不是什么,你的老婆差点出事哎,我说你还有错啦?”

 

“我没有!”∑(゚Д゚)

 

“你没有什么,没有责任心哦!”

 

你可biè瞎说啊w(゚Д゚)w

 

 

 

06

 

黄师傅刚工作那会儿遇上过一对刚在一起不久的小两口——

 

其中的男的。

 

极品!

 

来者不善,这是混社会的黄师傅的第一反应。

 

他下意识说了一句:“如果您有什么订单上的问题请咨询客服,或者联系我们车队队长,我们司机一般只负责出车。”

 

只见男人嘴巴一撇,整个人委屈的不得了,指着黄师傅的鼻子一通bb,黄师傅是根本插不进话去。

 

“你说啊,我老婆上次怎么坐着你的车回的家!”

 

大哥我开出租的。

 

“先生有什么事请您......”

 

“我还看到你们两个互加了微信,是想近水楼台先得月么!”

 

大哥我开出租的。

 

“我老婆刚跟我吵架你就来撬我的墙角,见缝插针!投机取巧!”

 

男人哭的哇哇的。

 

“大哥我就是一开......”

 

“你别说话!你再说话我就跳下去!”

 

这怎么还上纲上线闹人命了呢!?

 

再说了每天坐我车的人多了去了,你老婆长什么样我都不一定记得住,我还跟人扫过支付宝呢,扫微信这只能算是爱情骗子,扫支付宝的才是真爱!另外我还要为自己正个名,我只有在接订单的时候才被称为“机会主义者”,工作也要劳逸结合好么�

 

黄师傅感觉吃秋葵都没这么刺激。

 

 

 

07

 

周师傅觉得这样不行,他得出去打个电话。

 

“喂,江么……”

 

“好哒小周,我知道了,我现在去请假去找你吧。”

 

客服小哥小江带上保安队长小孙就去了产科。

 

 

 

08

 

黄师傅也觉得这样不行,他背着手飙起手速发短信。

 

【队长队长,你手下的员工正在遭受身体和心灵的双重攻击,而且此人情绪极其不稳定,目前有自杀倾向,脑子可能也有点问题,请求带上徐大夫支援。唉,靓仔黄,这不是你的错,长得太帅才是你的罪过~】

 

车队队长小喻假装自己没看见最后一句。

 

 

 

09

 

客服小哥小江到了医院先鬼鬼祟祟的拉着保安队长小孙进了男厕,又往眼睛里滴了几滴眼药水。

 

“来翔翔,我们先串个口供……算了,反正小周也不知道,我们就随便串一串吧。对了小孙,你知道该怎么串嘛?”

 

“把...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?”

 

 

 

10

 

车队队长小喻不仅带来了队医徐大夫,还带来了今年新招进来的实习生小卢。

 

“小卢我们一会要去救少天…...”

 

“什么?我师傅遇难了?!”

 

“有位先生一直缠着他影响正常工作……”

 

“什么?有人对我师傅进行性骚扰?!”

 

“我是说他一直追在少天屁股后面……”

 

“什么?他还要给我师傅打尻?!”

 

 

 

11

 

周师傅做好人好事把口袋里的钱全搭进去了,而且今天的订单也全被分给别人了,自己的信誉说不定也掉了不少,说不为了弥补今天的损失,定月底还要扣奖金。

 

想到自己本来就没多少的工资,周师傅不禁落下了心酸的眼泪。

 

“你别哭呀,算我说重了,我其实也是着急你们这些小年轻,你们也应该是第一次要孩子,以后二胎一定要请注意。”

 

你不懂!你什么都不懂!你懂个屁!

 

话在周师傅肚子里打了好几个滚就是说不出来,周师傅也憋屈。

 

“是你对不对?”

 

这对白是不是太煽情了些?感觉有些不太对......

 

“周泽楷!你难道不要我们爷俩了吗?你总说翔翔不是你亲生的,说走就走了。我辛辛苦苦把翔翔拉扯这么大,你又说娶了别的女人就娶了,你这个负心汉!别躲在里面不出声!”

 

他扯着保安队长小孙的衣服风风火火的进了医院办公室,眼药水眼泪唰的就流下来了。

 

“你看,翔翔都这么大了,你忍心不给他一个完整的家么!”

 

客服小哥小江踮起脚尖揪住周师傅的衣领,眼睛红彤彤的,可怜的模样差点让人忘了他脑子可能不正常的事实

 

“那个,这位先生......”

 

被晾在一边的医生觉得自己有必要站出来说句话。

 

“大夫!你看难道我们三个不像嘛?难道你也觉得翔翔不是我们亲生的吗?”

 

“明明都这么帅!”

 

“快翔翔,快求你爸爸赶紧回家!”

 

客服小哥小江从后面踢了保安队长小孙一脚,小孙明显是被眼前的他们客服小哥给吓傻了,他以为自己来是为了给周师傅找场子的。

 

我是谁!(◎Д◎;)

 

我在哪?(◎Д◎;)

 

腿一哆嗦就这么就这么跪地上了,想也没多想就吼了出来。

 

“爸!”

 

围观的人群纷纷送上了祝福。

 

 

 

12

 

黄师傅连自己下一份工作在哪,结婚几桌酒席,孩子以后幼儿园上哪都想好……

 

那边还他妈没跳下去!

 

你还跳不跳呀?

 

黄师傅其实想这么问一句。

 

“她才答应叫我小亲亲半路就杀出你这么个程咬金,我不活啦!”

 

说着又把腿伸向护栏的边缘试探。

 

“爸爸!”

 

嗯?我什么时候多出一个儿子?

 

黄师傅警惕的回头,只见实习生小卢仗着自己身材娇小挤进人群,扒着黄师傅的腰带哭的声泪俱下。

 

“你难道不要我跟我妈了么?我妈到底哪里不好,他除了会逼你吃秋葵还有哪里不好?你说啊你说啊!”

 

光这一点就够不好了OK?

 

他又挤出去把车队队长小喻给拉了进来。

 

“你看看,他这脸煞白煞白的,他把秋葵都省下来给你吃,自己去吃白切鸡,难道对你还不够好吗?”

 

车队队长小喻被自己口水呛住了,猛的咳了好几下。

 

“你看看你看看,他都咳成这样了你也不知道关心他一下!”

 

“还有那边那个,我爸可是有家室的人,你个妖怪又在瞎bb啥?”

 

说着大摇大摆的挎着黄师傅头也不回的就走了。

 

后来男人才知道是误会,他老婆丢了东西,就从app上记下了黄师傅的电话,黄师傅一看,哎,果然落他车后座了,说下次路过给他送去,结果就让人给撞上,还闹了个要死要活,现在两人结婚了,前不久还有了孩子,给三个人一人发了一包喜糖还有一袋子红鸡蛋。

 

人刚走,黄师傅和车队队长小喻就跟实习生小卢谈起了人生。

 

“小卢啊,你知道这红鸡蛋是干什么用的么?”

 

“不知道。”

 

小卢特别乖巧的摇了摇头。

 

“熟鸡蛋剥了壳是可以消肿的”^_^

 

“!”

 

“那小卢,你知道这糖是干什么用的么。”

 

“这个我知道,是人们分享喜讯的一种方式!”

 

小卢骄傲的拍了拍自己的小胸脯。

 

“对,糖分也能缓解紧张和恐惧。”^_^

 

“所以……”

 

黄师傅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扒了实习生小卢的裤子,抄起桌子下面的一打崭新的海报卷成卷,还嫌不够粗,又多卷了两张。

 

“我黄少天今天作为蓝雨的老司机,就来教教你这屁股是怎么开的花!”

 

车队队长小喻端着自己的水杯子走过来,把黄师傅手里的海报卷按了下去,眼中闪着些许的不赞成。

 

还是队长好啊!小卢两眼泪汪汪。

 

他剥了一颗糖递到实习生小卢的嘴边笑了笑说:

 

“小卢别怕,先吃个糖再来。”

 

爱笑的男孩,段数总不会太低。

 

 

 

13

 

后来周师傅和黄师傅约在一起吃了个饭,他们两个边吃边聊(其实是黄师傅单方面bb),吃完了黄师傅又请周师傅去K歌。

 

黄师傅点了一首《算你狠》,周师傅比较喜欢优质情歌,点了一首《醉赤壁》。

 

“我说算我笨 软不隆咚的耳根

只为一时的气氛

搞一肚子的气愤 yeah~~”

 

黄师傅一首歌吐了一肚子的苦水,周师傅也是越听越郁闷,轮到他的时候,不小心触景伤情,连歌词都给改了。

 

“确认过眼神

你真的不是人……”

 

听的黄师傅是潸然泪下,泣不成声。

 

 

 

14

 

再后来,他们俩被人发到了网上,然后,他们俩就都火了。

 

 

 


-fin-

 



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写的

图是好久之前百度首页的竞猜??我以前发过

本来想写的正经一些彰显男性魅力,可是我不正经啊


结果发现医务小徐并没有正式出场



职员表


周泽楷         饰          司机周师傅

黄少天         饰          司机黄师傅

江波涛         饰          客服小哥小江

喻文州         饰          车队队长小喻

卢瀚文         饰          实习生小卢

孙翔             饰          保安队长小孙


友情客串


徐景熙          饰          车队医务小徐


✌️评论是可以刷好感的,看我真诚的双眼




评论(12)
热度(111)
©Sugar or Candy? | Powered by LOFTER